我是挖坑大魔王7.0

……Harry从冰箱里抬起头,一甩胳膊往他最好的朋友那丢过去一听罐装啤酒,“那么,怎么了?”

Ron顺手把拉下来的拉环套在大拇指上,搔了搔头发,“是Mione,她……”他吞吞吐吐,脸上的表情有点欣喜,也有点困惑,Harry鼓励地看着他,等着他说下去,“可能,也许……我要当爸爸了。”

“哦,恭喜你,鼬鼠。”一个刻薄的声音从原先Harry紧闭的房门那传出来,他俩顺着看过去,Draco光着膀子,就套着一条Harry的大裤衩。他靠在门框,饶有兴致地盯着Ron缤纷的脸色猛瞧。

Ron最后决定,还是他手里的啤酒罐更加吸引人,那个白鼬身上简直没一处能看的。

……他们已经好几个月没见面了,Hermione把自己当成了一条围脖,挂在Harry的脖子上半天不记得下来。

"Harry,Harry,"她在他的耳朵边连声说,“你肯定会当我的孩子的教父吧,给他起什么名字,噢她也有可能是个可爱的女孩子,噢天哪哦天哪……”

Harry拍着她的背,一下一下轻柔地向她表示祝贺还有,传达自己的喜悦。

……Draco十分钟里已经换了八个坐姿,那把折叠椅在他屁股下面擦着地吱嘎乱响。

“安静会儿,白鼬。”Ron揉着太阳穴,疲累地警告。

“是你们太压抑了,我要出去透透气。”他说着,站起来绕了一个大圈,故意从Harry边上经过,出去到阳台上。

Harry搅着手指,回味着Draco的衣角擦过他指尖的感觉,他低着头,眼角打量着Ron看上去无比沉重的肩膀,“看开点,哥们,你们……孩子会有的,你们毕竟都还很年轻——”

“Mione一直都很期待,她以为自己怀孕的那时候简直快高兴疯了!”Ron打断他,压抑地吼了出来。

……这几天Harry一直围着Draco的屁股打转,他甚至把自己打扮成了一只勤劳的小蜜蜂,穿着可笑得要死的黄黑条纹的围裙,脸上的笑容灿烂得能让太阳羞愧。

“你什么毛病?”Draco终于忍耐不住,他受够Harry这几天一反常态的殷勤,他在晚饭后把Harry仰面摁倒在了餐桌上。

“我是觉得,你可以……”Harry接收到Draco的视线缩了缩脖子,但还是热切地看着他迷人的灰色眼睛,“……我们得有个孩子了。”

……Hermione坐在沙发上,她宠溺地揉着她还没显怀的肚子,偶尔还是记得抬头看看她惨兮兮的朋友,“咎由自取,哈?”她玩味地挑起一边眉毛。

Harry没说话,一只手拉扯着被挂在脖子上的那只手绷带上的线头,就算是交错肿了半边的脸和眼睛也掩不住他羞涩笑容的光芒,“他就是太爱我。”

Ron冲着天花板丢了个白眼,思考着该怎么把这个手脚打着石膏、脑袋缠着绷带的伤员从客厅里赶出去,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幸福的花朵都快把他的眼睛闪瞎了——虽然事实上他自己比他可幸福多了,Hermione可从来也没有像这样揍过他。

……“我太高兴了,Draco,我们也马上就能当爸爸了,我们也能有自己的小孩了。”

“别傻了,Harry。只是去领养小孩。”

 
评论(3)
热度(11)
玩遊戲多過產糧的渣渣寫手。
感謝閱讀,但不喜歡被轉載,謝謝合作。
封面圖by@BorhouJusa
© E@3tr!n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