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挖坑大魔王8.0

……Kick-Ass杀了我父亲,我恨他理所当然,我找他报仇,更是天经地义。

嘿,当然,我跟他没什么,但在——那个谁的闺房里我没硬起来,不代表我就能每天想着Dave这个蠢货一柱冲天。

不过,你不能指望……说实在的,在铁窗里,你还有什么能拿来作为消遣的?

……我问那个大屁股的狱卒借了一把刮胡刀,用几道细小的伤口换回一个像婴儿屁股一样光洁的下巴,不过为了健康着想,我不得不用一块胶布把我见血的下巴包得严严实实。

我故意在过道里磨蹭了一会儿,我想不出还有谁会来或者能来接我出狱:我的妈妈(间接)被我害死了,对我最好的【我忘了(…)】和我最后通的电话就是他脖子里冒出的嘶嘶声,至于我的爸爸——没必要再提一次。不知道被火箭炮炸死是不是可以称作死得光荣。

所以,当我站在监狱大门外,被狱卒一脚踢得找不着北四处翻滚,我下意识抓住前面那双穿着破烂球鞋的脚以方便自己站起来时,可绝对不曾想到过Dave Lizewisk。这个选项永远也不可能。

他当初干嘛不干脆让我喂鲨鱼?至少我还能成为史上第一个被鲨鱼咬死的邪恶之王。

说出来多唬人。

……“你有多恨我?”

“像这样。”我说,决定用行动来表达。我跑到他面前,跳起来,就像我亲爱的爹地还活着的时候我在他面前做的那样,牢牢抱住他的肩膀,两条腿都环到他的腰上。在Dave站不稳往后倒的那瞬,我有时间认真回忆我那时候这么干是不是打算用体重压死Kick-Ass,拜托,我还比他苗条。

……要把我的跑车接回来花了我不少工夫,他们几乎把D'Amico家的资产全部冻结,但谢天谢地,过了好几年这辆车还能开,这就够了。

我开上洲际公路,眼眶有点湿,我坚持这是被风吹的。

我没有跟Dave睡,我只是拿枕头捂住他的脸,然后趴在他身上对付过这一夜,虽然今天早上我醒过来的时候,我的四肢跟他的缠在一块。他还在睡。

作为纪念,我带走了他的内裤,掀走了他的被子,顺便还把他的裤子丢出窗外,临走时还贴心地吩咐前台我们要退房了,麻烦那位美丽的小姐去叫我贪睡的朋友起床,因为我们就要赶不上火箭了。

风沙太大了,我把那条平角内裤从口袋里抽出来,揉成一团包在手心,这样别人就看不出了。我用它擦了擦眼角,然后放在鼻子底下,狠狠闻了闻。

这太变态了,我咒骂一声,让这条内裤滚到了座椅底下。然而等我听到喇叭声,猛的抬头急踩刹车时,它卡在了那儿。

SHIT。我真应该跟Kick-Ass睡的,这样我就是史上第一个睡了超级英雄的大反派。这是我最后想到的。

 
评论(4)
热度(17)
玩遊戲多過產糧的渣渣寫手。
感謝閱讀,但不喜歡被轉載,謝謝合作。
封面圖by@BorhouJusa
© E@3tr!n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