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挖坑大魔王6.0

……“醒醒Potter,仙女教母回家了。”

应该通过一条法案,把在凌晨四点就把人从床上拖起的家伙通通丢进监狱。Harry翻了翻他今天第一个白眼,揉着眼睛翻了个身。

“得了,Potter,全员集合,要是你想听Shacklebolt警长慷慨发表他对你的脑袋多么有兴趣,你就尽管睡好了。”

Harry猛的睁开眼睛,他这回彻底醒了。

……Pansy和Blaise还有Draco并排坐在公园长凳上享用他们的早餐,Pansy吃着她的肉饼,Blaise抱着一块三明治,好像被吃的是他,Draco……他两手空空,嘴巴里也是空空,还有肚子里也是。向他们学院伟大的精神领袖萨拉查发誓,他今天一整天都不会有胃口了。

“干嘛,Draco,你这样我真怀疑我们医学院的高材生被人掉包了,说吧,你是谁,你对Draco干了什么。”Blaise踢了一脚Draco,干巴巴地拿他打趣。

Pansy咽下了最后一口肉饼,美美地吮着手指头回味,她把另一只手揩在Blaise的衬衫上——就在胸口那个位置,特别显眼。“得了吧,Blaise,你先看看你自己,”她在Blaise连天的抱怨声中摸出小镜子悠然地补了个妆,“你们男人真是没用,看过那么多,还不习惯。”

“可那是巨人观!巨人观!巨人观!”Blaise跳起来,手舞足蹈地强调。Draco脸色变了变,还是没忍住冲到一边抱住了垃圾桶。

……“嘿。”Draco手举得开始酸了,他伸出一只脚,皮鞋尖哐哐踩着那只易拉罐,“放下你的枪。”

Harry没说话,也没看Draco,倒是把手枪收了回去。好吧,他这回真的看到了那个男人身上穿的白大褂。

一个法医,哈?

“停止再用那种危险的眼神盯着我的衣服看,我会以为你想要我把它脱掉。”

这句话堪比扣动了扳机,Harry抬起头,撞进了那对正戏谑地看着他的银灰色的眼睛里。“抱歉,我没想过这里这个点还会有人。”

“你认识他?”Draco没接话,下巴指了指台子上那具,“肺部有积水,后脑勺有明显致命伤,腹部这还有一道很深的创口。”

……Daphne已经花了将近四十分钟来整理那摞文件,Harry看不明白,在他看来,那只要四分钟就够了。

“给你,Potter警官。”Daphne把文件拍到Harry胸口,没管他接没接住,转身就走。

Harry想了想,还是没问。

 
评论(1)
热度(5)
玩遊戲多過產糧的渣渣寫手。
感謝閱讀,但不喜歡被轉載,謝謝合作。
封面圖by@BorhouJusa
© E@3tr!nx | Powered by LOFTER